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Michael Jackson 心脏病发逝世



6月25日,美国歌星迈可杰逊因心脏停搏在洛杉矶逝世,终年50岁。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称,迈可当天下午因心脏病发作深度昏迷被送入洛杉矶加州大学医疗中心,不久该中心的医生正式宣布这位50岁的前流行乐坛巨星不治身亡。


· 各大媒体都是头条新闻报导...


· 还有歌迷特地为他做了一个纪念牌沙堆...

Celine Dion:我很震惊,感觉像总统肯尼迪去世!

女歌星席琳迪翁:“我很震惊。这个悲剧让我不知所措。迈可杰逊在我一生中一直是我的偶像。他不仅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人,而且他是独一无二的,一个天才。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感觉就像(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去世时,猫王去世时。”

成万上亿的歌迷们都对迈可之死感到惋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