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茨场街福建面

上星期在 KL,看完《终极天团》后到 “Chee Chong Kai”附近的驰名福建面夜宵... 好久没吃了,终于在这次能品到终极福建面... 在我还上课的时候,都会和同学到这间只是一个邋蹋小巷的挡子。现在已经是有冷气装备的餐馆,餐馆卖的也还是以前的福建面... Yummy...


· 福建干炒老鼠粉

那天我将拍到的这些照片秀给一位同事看,她说黑黑的,好像“to wun”蚯蚓... ( 不要看他黑黑的,真的很好吃... )


· 主角福建面...


· 烧肉面... ( 一片黑黑,里面有烧肉的哦... 而且很好吃,脆脆甜甜的... )

网友提供的详细地点:-

在茨场街,
店名是"余连记"
店是在二楼的
红色招牌...
你只要站在茨场街的中间
既我们讲的十字路中间
抬头看
就会找到了哦~^^

(谢谢提供资料)

除了吃福建面,我也吃了我喜爱的干捞板面... 这趟还算蛮有口福的... =P

8 条评论:

pei2 说...

那碗福建面真的很像虫哦,eeeee....很想吐,哈哈哈!!!不过比起我那天在terengganu唐人街吃的,味道应该差很远吧...那天的,简直是硬吞下去的,想起来还怕怕的...

YuKi 说...

是噢?有照片吗?很想看... 虽然外表会觉得恶心,西马人都已经习惯这么样的面... 也不奇怪了... 本人认为它的口味是很好,但也未必每个人会喜欢... =P

匿名 说...

那福建面要配它特制的辣椒就一级棒了!
现在有冷气了,舒服多了~^^

fish fish 说...

I am going to KL in another two months.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name of the shop? Thanks.

YuKi 说...

是啊... 真的好好吃...

fish fish, 我不晓得那间店叫什么名字。就“CHEE CHONG KAI”著名的福建面。一间很普通的店面。炒煮在路旁的...

匿名 说...

在茨场街,
店名是"余连记"
店是在二楼的
红色招牌...
你只要站在茨场街的中间
既我们讲的十字路中间
抬头看
就会找到了哦~^^

YuKi 说...

哇塞!你果然厉害.... 谢谢详细资料...

匿名 说...

来这里一年多
周末做最多的事就是
晃到哪,吃到哪...
肥了肥了...
变得肉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