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踩上三马丹

周末和朋友们到三马丹踩脚车去了... 其中一个原因是到那边庆祝朋友的生日...


· 由于寿星公不喜欢蛋糕而那天我和朋友所包的锅贴也正是为了他而包的... ( 多伟大... )

在之前我们也 Book 了一间住宿供我们休息、用餐... 整体上还算不错的...


· 所租的住宿...

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脚车旅途... 到 Palm Beach 租脚车任你骑... 每小时 RM8... 入门券每人 RM2...


· 我们所骑的脚车...


· 还有双人脚车... ( 需要训练一段时间才能骑,要不然后果就... )

租完脚车后我们就开始一路从 Palm Beach 骑着上... 路上经过很多户住家,有晒咸鱼的、养燕子的、越过木桥、haunted house、路上也看到被车碾过的蛇( 内脏还掉出来,恶心到~ )... 本来很想拍,但天生怕软软的生物,而且应该是刚刚才死的,蛇头还看着我... 我还是不要了... 不止一条,一路就看到三条... @.@"


· 好不容易,我们到了传说中的“美丽稻田”... 用我的5.0到处狂拍...


· 景象美极了... 到了我的"FARM TOWN",我还冒出一句“我的Rice Field 熟了,帮我割...”

感觉肚子饿了,还是骑回去弄我们的午餐... 我们整个旅途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

我们的午餐...


· 素粽子...


· 锅贴...


· 素肉灶...


· 我一直狂吞锅贴... 好爽... 配上 Tom Yam + 花茶酱...

回途我们也来到三马丹的渔业部博物馆...



里面有很多绝种动物的标本...


· 海龟...


· 瘪...


· 小海龟...


· 好可怜的海龟...


· 还有很多我喜欢活生生的 Nemo 小丑鱼...

后记:只能说这次的旅途真的很爽...

2 条评论:

pei2 说...

哇,看到蛇哦?幸好没跟你们去,不然我会晕倒,就要麻烦你们了,哈哈...

YuKi 说...

你就可怜它们一下咯... 我只担心它们会梗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