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服务态度超烂的Mamak档

昨天中午打完球后,我们到附近一家有西餐的餐厅用餐... 我个人就选择 Roti Canai... 10~15分钟左右.. 我的 Roti Canai 端来了... 每个朋友都盯着我的 Canai 问问味道如何... 第一口进去是 Kosong 的,带点酸酸的... 心想他到底有没有洗手,因为我看到负责 Roti Canai 的那位仁兄直接用摸了很多东西的手从雪柜拿了一团东西出来弄热... 至于 Roti Telur 味道还可以接受,Roti 是摆在比较卫生的地方... 不久我的Roti也吃完了,朋友们有的也点了我建议的Roti Telur... 但是先前朋友们点的食物都还没端上来 ( 好久噢... o.O" )

吃完的我边喝边谈,时间过了将近一个小时,朋友们的食物都还没来... 天啊~~ 那时的顾客也还好,就我们这一桌和一些顾客,不会爆满... ( 怎么会这样?也难怪那种人办事效率本来就是这样的... 遗传吧... ) 朋友就到厨房打探情况,发现他们正弄着当中...

足足花上一个小时点的食物终于来了...


· Fish n Chips...


· 蘑菇羊扒...


· 黑椒羊扒...

后来结帐时,朋友问问负责人东西,他们一行人全部走过来,很不耐烦的样子,好像黑社会的感觉... o.O" ( 确实他们比我们黑... )

感言:只能说走进来是大家的选择,他们这种人的经营方式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大家知道就好,懂得作选择了...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