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进入第三十强 @ 你们真厉害

纯粹抱着玩玩的心态来报名参加由 Mick Long 主办的 Mr. Photogenic 投选比赛,就有几位朋友替我加油投票,果然不负众望,你们的努力投选看到成果了... 哈哈! 大家都很开心... 其实,这不是一场对我来说选美或选帅,而是比赛 voting 的游戏。只要Facebook 朋友够多,就有机会嬴... 我的 Facebook 人口不多,就有你们几位朋友后面的 Support... 你们才厉害... 反正就一场游戏,有兴趣大家一起玩,我都报名参加了... =P 大家加油吧...



又要麻烦你们的一票了... 点击这里然后 Click 'Like' 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看到就要点击这里加 Mick Long 'become a fan' 然后在按上面我的Facebook 投选页面按 'Like' 就可以了...

投选截止时间:3.11.2009 12:00PM 中午

2 条评论:

峖霓 说...

那天在FB上看见有人keep on ask to vote this guy,原来是你啊?!哈哈!

YuKi 说...

是我吗?不会是其他参赛者吧...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