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I De Beauty @ 一小附近的店屋

由I De Beauty 提供的首100位免费脸部护理服务( 价值RM250 / 每次 ) 我终于在今天下午去了... 其实这也是theborneon.com 配合十位 Bloggers 朋友的一个促销活动,Bloggers 们只要收到由 theborneon.com 发出的email并印下固本就可以免费获得一次 Trial 脸部护理...



I De Beauty 所提供的脸部护理有别于我曾尝试过的脸部护理,那就是多了一项脸部和背部按摩... 当然至于洗脸、清除粉刺、面膜一样都会有的... 脸部按摩感觉真的很 Relax... XD


· 他们备有脸部电子扫描器,可替顾客们分析皮肤状态...

后记:在做这脸部护理过程当中,我在敷上面模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 是几 relax 的咯...

2 条评论:

峖霓 说...

我也是在做面膜的时候ZZzzZZzzZZ了,呵呵!

YuKi 说...

峖霓,哈哈... 感觉真的很不错... 比较痛的地方对我来说应该是鼻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