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MBO @ 本市电影院新旅程

今天是 MBO 开张的大喜日子,想必人潮一定很多...


· 座落在 tHe Spring 三楼的 MBO 电影院...


· 入口处...


· Box Office 柜台...


· 走廊都是富丽堂皇... =P 有满足到~


· touch screen 咨询系统 ( 符合现代人的方便... )


· 有如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场面... 把个人身份也提高了...


· 天使告诉我在今晚12点前要回家,否则... ( 走进灰姑娘的世界,不好了... 快醒来吧... 它确实是要进入戏院的一道楼梯... )

当然“新厕所”大家都很好奇,希望大家都保护公物,让它每天都像今天那样充满期待,常常给人惊喜...




这里也恭贺 MBO 高朋满座,恭喜恭喜!

10 条评论:

pei pei 说...

哇噻!很豪华哦!!你们到里面看戏来哦?真羡慕啦...票价如何?等见到面才告诉我哦。。。

YuKi 说...

同事拍的,后来才得知原来 MBO 有保留位置给我们部门同事... 没有去到... =(

pei pei 说...

哦,没关系,来日方长,有机会的。。。我昨天也到过那里走了一圈,真的很美,气氛很好。。。

YuKi 说...

pei pei, this Saturday or Sunday dunno u wan or not? we go MBO watch 'Upp... hheehehe...

pei pei 说...

吓到笑果然没取错名字,吓到然后自己笑,矛盾。。。哈哈哈!!!

YuKi 说...

pei pei, 你“笑”了噢... 哈哈!

pei pei 说...

我哪有“笑”?你还把吓到笑的第三部曲放进来,要吓死我哦?哈哈哈。。。真的有被吓到咯,幸好你们的耳朵没被我喊聋了,不然就惨了。。。

YuKi 说...

pei pei, 你有被吓到噢?哪一部分吓到你?那个'阿辉,利甲霸北...' 哈哈!

pei pei 说...

哈哈!你问家如或balenion就知道情形了,我差不多每次鬼出现时,都被吓到。他们两个的耳朵幸好没被我喊到聋了,不然我就要赔医药费了,哈哈哈!final destination 听说也很恐怖,很多血腥画面。

YuKi 说...

pei pei, 他们也聋了,听不到我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