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误导人的广告

上星期和朋友夜宵,点了海报中火辣推介的套餐...


· 蛮吸引人的广告...

结果...


· 见了就害我笑惨去了... 未免也差太远了吧...

11 条评论:

独一无二的 我 说...

哈哈!我也是受害者之一~!真的是。。。XxXx!!

YuKi 说...

独一无二的我,现今社会样样精,唯有靠这种手段才能吸引我们顾客... 哈哈... =P

匿名 说...

笑死人啦。。。 缩水到那样。。。哈哈哈

pei pei 说...

haha!!!差很远啦!还是那个take order 的人重听?

YuKi 说...

pei pei, 你试 order 多一次看看...

蓝之風 说...

我朋友今天也买了。。。。
差很多

YuKi 说...

앨런,真是的... 哈哈...

winnie 说...

哈哈...
我还以为自己倒霉被骗...
原来大家都一样!!
本来还想说价钱还OK的,
因为平时少了那两条,价钱也差不多

不过,
讲真的,
蛮好吃的啦~^^

YuKi 说...

winnie, 肯爷爷的食物真还不错的,只是广告有时候太漂亮了,跟原本的食物有出入...

pei pei 说...

我才不要order多一次啊,不值得咯,这么“可爱”的事物,哈哈哈!!!

YuKi 说...

pei pei, 好想去 Hartz Chicken Buff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