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开斋节要来啦...

少过十五天就是开斋节了,不难发现有许多地方都有卖糕点、Rendang、椰浆饭、烧烤...



· Curry Puff 最吸引我了... 不是每摊都好吃,要看它的皮有 Layer 的才会脆...


· 这摊花了不少心思在布置...

意外发现竟然有华人跟他们抢生意,卖红豆冰...


· 不是 Halal 的卖 Halal... o.O"

5 条评论:

pei pei 说...

这是靠近三小的那一档吧?哈哈!ABC红豆并当然可以卖啦,因为那是“哈拉”的。。。

YuKi 说...

pei pei,你又知道是三小的?难道图片里的人你认识?o.O"

pei pei 说...

不是啦,是我聪明,哈哈!!!没有啦,因为每天都经过那里去载我妹妹,她公司在附近啦,所以对那里的风景很熟咯。。。

YuKi 说...

pei pei, 吓到我啊.... 那你不是走到乱了... hahaha

pei pei 说...

haha...别怕别怕,我没走到乱啦,我不是布丁,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