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Brother 结婚咯...

情人节一大早爬起来去老友家陪他到客家公会签结婚证书,嘻嘻... 也是第一次当结婚证人啦... 情人节路旁到处都可以见到人家卖花。朋友在两星期前就到一小附近的花店定了六朵的百合花,说是不曾送过她百合花... 价格为 RM120 ( 还 OK... 很大一束 )

:: 百合花... 当中有四朵花苞...


:: 准新娘接到花咯...


:: 哈哈... 几时当了造型师?( 我被准新娘骂干嘛没有帮他 Set 头发... 哈哈... 帮他现场变发型... )


:: 签完咯.. 恭喜恭喜... 新郎改次外面“试车”很难了... 祝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恭喜,祝他们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YuKi 说...

哈哈... 几时轮到你?

匿名 说...

哈哈哈,没这样快啦,我还小.(其实也没有小到哪里去啦)

bC 说...

年~~~
你也快點了~~~~~~
竟然給阿牌爬頭了叻~~~~
(^> w<^)

YuKi 说...

blackcat, haha... aih... don wan think 2 much yet...

YuKi 说...

huifen, 不小不小... 只要你要应该没问题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