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麻辣面 @ 三圣佛堂

原来三圣佛堂内还有一间茶坊... 朋友说那边的麻辣面很好吃,所以就到那边试试看了... 三圣佛堂我只到过一次。当时是卫塞节,可能茶坊休假。当要 order 麻辣面的时候,招待员问我们要小辣、中辣还是大辣... 我选择了中辣... ( 很好奇,到底是多辣?) 来第一道小辣的时候,朋友已经很难受了( 我的中辣,o.O" )


:: 不久我的中辣上来了,哇... 我一口气跟它吃完... 不敢停顿吃... 哈哈!( 很刺激,还有一位朋友 order 大辣... 不是人吃的 @.@" ) 吃完我的汗飙个不停... >.<" 脸也红了,很感动...


:: 除了麻辣面,茶坊也有其他的食物... 还有锅贴叻... 价钱也还 ok... 寻找刺激我会再来... 挑战大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