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妹² 闹《终极天团》

由八度空间企划创制,马来西亚首个以团体组合形式进行的中文歌唱真人秀大赛《终极天团》即将闪亮登场!



《终极天团》让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展现无限潜能及才华的最佳平台。经过了几轮激烈的淘汰选拔后,终于成功海选出12组团体,他们将继续勇往前进,挑战成为马来西亚第一个乐坛新霸主。

《终极天团》将从2009年3月1日起,每逢星期日,晚间8点30分,透过八度空间全马首播,观众们可以在首两集收看到在柔佛,槟城和吉隆坡举行的试音活动实况,节目中12组团体将首度曝光作自我介绍。

12组团体的现场比赛将从3月15日起,每逢星期天,晚间8点30分现场直播,并于当晚10点揭晓成绩。
《终极天团》12组团体分别为“金刚”、“Whatever”、“芝麻绿豆”、“三点钟”、“Y头”、“D-Age”、“Colour 4”、“Nu Girls”、“重靓级”、“星级男孩”、“Friendz”和“自由民航”。

经过了评审试音选拔赛,成功被录取的参赛者已依据其不同的歌唱特色、唱腔及风格分配成12组团体。每一组成员由2至5人组成,包括女子组合、男子组合或男女混合组合。



妹²上《八八六十事》说是双性人?!!



P/s:有兴趣给予加油打气的朋友可在 《终极天团》官方网站 给 comment... 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