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新加坡处女星号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航行於马六甲海峡,庞大的吨位即使有风浪,依然很平稳。


位於最顶层的露天泳池区,以天为幕,以海为伴,是船上最受欢迎的设施。


海皇水上乐园花灑、喷泉、气泡池一应俱全,成了孩子们的戏水天堂。


每逢周二夜,大夥兒換上隆重的服裝,列席船長晚宴,過一個別有意义的夜晚。


丽都歌剧院每晚都有表演秀登场,强调力道美学的中国功夫为其招牌秀。


处女星号的餐食相当精美,6楼的碧浪雅阁、满汉轩及12楼的地中海庭园餐厅,供应免费的中、西式料理外,尚有多处主打各国特色美食的付费餐馆,如泰姬自助餐厅(大人12新币,约26令吉,小孩7新币,约15令吉)专供以香料提味、咖哩香浓的印度料理。

@ 新加坡的海南鸡饭

蓝湖咖啡座则以各国小吃为主,举凡马来西亚的肉骨茶(约20令吉)、新加坡的海南鸡饭(约20令吉),拌上花生、香茅、薑与辣椒的沙嗲串(约20令吉)等开胃爽口的美食,应有尽有。
而每周一,游泳池畔还有一场盛大的BBQ,就著满缀星河的夜空,大快朵颐享用各式引人垂涎的美食,宛如参加了一场热闹的Party,欢乐的气氛延烧一整晚。

@马来西亚的肉骨茶

可与船长共进晚餐
每周二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船长晚宴,在美妙灯光与悠扬乐音伴奏下,与整艘船的灵魂人物--船长,在沁著欧风的碧浪雅阁共进晚餐,又是另一番情趣。


每逢周一在泳池畔举办BBQ,各国特色料理纷登场,极尽挑逗食欲。


海景客房,拥有专有的露台,清晨醒来,窗外风光已悄悄转换,带来意外的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