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亲身体验记 3 (完) @ Kingwood Sibu Hotel


由于做了一个连自己都觉得奇怪的梦,于是便尝试苏醒自己,挣开眼睛... 开的时候眼前黑漆漆... 只见到床前类似人影的影子... (我没去想太多,或许刚好那影子是外面灯光投影进来的)于是便闭上眼睛,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打开眼睛,看见刚才的影子类似一个中年男子正在弯腰... 更离谱的是,睡在我旁边的朋友竟然有另一个影子在移动... 我... 我... 不敢相信... 就看天花板... 竟然... 看到和平手势,“Give Me Five” 手势,然后是两颗类似萤火虫的东西... 感觉白白的.... 我吓到想一度逼自己睡觉,但是又怕我身体不能动,喊也喊不出...(感觉到我身体被“他们”作弄了) 连忙去开灯... 叫醒同事,搬出房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