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动漫人物与你合照留念


●一班魅力四射的COSPLAYER(角色扮演者)。
(本报古晋21日讯)即将登场的一中大型义卖会肯定让你乐翻天,届时将会有你喜爱的动漫人物与你合照留念!为配合创校50周年纪念于古晋中华第一中学校园举办的大型义卖会,将在明日,6月22日(星期日)上午8时至中午12时举行,而今次义卖会更吸引多达195摊位来自学校班级、社团、私人机构、校友等参与外,一班爱好扮演动漫人物角色的年轻人也参与其盛,设立摊位为华文教育贡献出一份力量。
本市著名COSWORLD自成立以来对慈善活动非常热诚,这班年轻人届时将扮演目前流行及著名的卡通及动画人物角色,在一中大型义卖会上现身与大家合照,而且现场拍照后就可以获得照片作为纪念。
COSPLAY(角色扮演)活动是由古晋几位年轻人共同创立,如今更获得许多中学生及学院生的热情参与,为支持华文独中教育,落力参与义卖会活动,欢迎各界届时不要错过前往一中大型义卖会,支持华教!
*2008年6月22日 国际时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