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寿司王2块钱大促销

上星期妈妈从KL回来就讲说Sushi King 有RM2大促销,她已经在那先享用了... 叫我等东马这星期的促销去吃一吃... 昨天中午就和朋友约了... 到富丽华的寿司王享用... 在第一天促销开始的时候,朋友说大排长龙... 结果放弃了... 这次稍微选个人潮没那么多的时间去,果然真爽,不必等... =P


· 就喜欢富丽华的寿司王... 滚轮带上的寿司总是满满的,货源充足,不会像春天那间,等到都没胃口了...

寿司种类也很多,并不是每一样我都喜欢... 我决不吃生鱼片... 一些会让我感觉到恶心的东西( 个人感觉... )

来个Yuki寿司排行榜...


· Inari 豆腐皮寿司是我的最爱... =P


· 再来是Golden Ball 脆皮蛋加 salad ...


· Nugget 寿司... 刚炸好的 Nugget 皮脆香甜... =P


·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爱... 喜欢它的可爱... 虽然只不过是热狗罢了...


· Tempura Sushi... 冷冰冰的... 如果热腾腾就好...


· Salad Inari...


· 三汶鱼寿司... 朋友吃的... ( 不会吃... )

感言:每次我都会配些甜酱来吃,偶尔寻求刺激就找上芥末... 两、三个小时候,口忽然觉得很渴... 要找些汽水之类的来解渴... 以为是我个人问题,哪里知道我朋友也是... 肯定味精下了不少,少吃为妙...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好吃的不会吃,浪费哦。。。

YuKi 说...

就不会吃... 且吃多Shashimi 也不好...

匿名 说...

多吃washabi就没事啦。。。

匿名 说...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