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热水壶“招财猫”答案

上次我有给大家猜那个招财猫热水壶的价钱,结果没有人要猜... ( 应该是没有几个人要上来我这里吧... o.O" )
我这里也要交待一下它的价钱咯... 有一个朋友说是大概 RM100 多 ( 是它的四倍啊... ) 答案是 RM 475.00 ,你们有空可以去观察一下... =P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贵到~~~~~~~~~@@"

YuKi 说...

哈... 如果你买的话泡 Milo 给我喝... 哈哈!

匿名 说...

好啊~.....(如果真的买的话啦!)=="
中了6D可能会买,蛮可爱的...

YuKi 说...

那我就等着喝 Milo 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