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破口大骂路人甲

“常常发脾气或生气的朋友... 如果我们见他们发脾气就见惯不怪;人家说'静狗咬死人' ,如果脾气很好的人一生起气来就会失控,旁若无人的发飙...”( 建议:默气歌要多念 )

昨天晚饭时间,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店用餐... 就在我驾驶的途中,忽然一个少女从路边冲了出来越过马路... 害我马上踩 “Break”,如果我不踩的话,那个女生就会被我撞倒,后果不堪设想... 连忙 “Horn” 了她... 再返回路途碰见她就失控骂了她干嘛走路不看车... ( 或许她在赶巴士,但如果为了赶巴士而发生大吉利事... 再说再骂也一切太迟了... ) 同事补充说她是因为要赶巴士,最后一趟... 我理解,但事发后才来后悔也太迟了...


:: 连动物都会过马路,为何我们不能呢?大家小心驾驶,路上谨慎...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一句"不堪回首"!谁能无错?我个人任为小小的提醒,胜过于大大的责骂。回想一下,在我做错事时,愿获的提醒,而怕得来痛骂。痛骂结实能换来永恒的记得。但,如果都以骂来提醒他人,真不敢想象社会的将来!

在遇到如此的事,难免会有生气的!你受了惊吓,她何尝没有!在这件事上,"她"确实不对在先。人生的岁月里,哪一个年龄层的人不犯错,还不是犯了再犯,犯多了自然会记在脑海里!

小小的提醒和大大的责骂,同样能得到永恒的记载!只是不同人,不同的方式!

附加,岂能以动物当人看?世上只有少数的动物会过车道吧!不然,为何驾驶者常常痛骂流浪狗啊!哈哈!!

总结,谁能无错,?知错能改,善墨大焉!在你大响喇叭刹间,她以觉悟她的错了!只要小小的提醒,更上一乘楼!原谅"她"吧!

愿大家在犯错后,都有所觉悟吧!后悔是无事于扑的!只能承担起它了!

pudding 说...

我完全沒有要阻止你
因為我想你不會這樣做
果然傻眼
你真的做了
真的把車停下來
之前以為你會很兇的
結果又讓我傻眼第二次
你好聲好氣的跟她講耶
我還以為有戲看
第三次傻眼就是
聽他們說你居然想過去找她道歉
我覺得沒有必要
居然做了就做了
不過我想說的
那個不是少女吧
很老ㄟ~

YuKi 说...

谢谢大家的意见,反正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就让它去吧...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