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PIKOM 电脑展 @ 猫眼岭停车场五楼

其实这次的电脑展所展出的东西,跟之前没有多大改变。改变的就是电脑商品的价格跟上一次的有降了价钱。给要买电脑或要买电脑周边系统的人是个好时机啦...

:: PIKOM PC Fair 入口处


:: 周末的人“死不多”

我所见到的产品价格有 ( 我的 memory 有限...)
1. 2GB Kingston Pendrive RM19
2. 4GB Kingston Pendrive RM29 ( 我买了一个紫色的... )
3. 8GB Kingston Pendrive RM49
4. 16GB Kingston Pendrive RM99


:: 我买了一个紫色的4GB Kingston Pendrive RM29

凡购物超过 RM300 的单据就可以到 PIKOM 柜台索取一份礼品... 妹²买了一台 Notebook 和签购一个 Celcom Broadband... 所以有两张收据...


:: 换了两只价值 RM24.00 的 USB Micro SD card Reader ( 如果买一张 Micro SD Card 放进去就相等于一只 Pendrive... 还不错... )

忽然间想到我之前拍的东西...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