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King Kong”@ 来到我家

由于去年的 Lu Lu 患上狗瘟而到了天国,爸爸昨天拿来了 “King Kong”... 它很调皮,见到我就咬我的鞋... 走到哪里跟到哪里,到出尿尿... ( 其实我要一只西施,还在探索中... Lucky 虽然看来很小只但也老了,他从我高三就一直陪着我到现在... )


:: 今天的“King Kong”


:: 挑食的Lucky...

2 条评论:

huifen 说...

很可爱咧。我家也是有只陪我长大的狗,可是上星期走了。。

YuKi 说...

huifen,哈... 是咯... 小狗小的时候本来就很可爱迪... 你去找一只来养吧... 狗的寿命顶多是十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