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古晋哪里 Laksa 好吃?

在一般咖啡店都会看见有 Laksa 的摊位... 大部分都是马马虎虎的咯... 不是米粉很硬,就是汤淡淡的... 我所吃过的 Laksa 觉得不错的来个排行榜吧...

Yuki Laksa 排行榜
1. 新兴荣 ( 营业时间早上 7am 到 11am )
2. 青草路 Chong Ling Plaza 对面的老咖啡店
3. 河景园 ( 我家后面 ) 营业时间傍晚 630PM 到 11PM 感言:汤少得可怜,是不错啦...
4. 刚刚列入我的排行榜的七哩一点地隔壁的 Food Court


:: 七哩一点地隔壁Food Court 的 Laksa 还不错啦... RM3.50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我好想念古晋laksa&kolo mee哦~~~
一年吃一次...唉,打包带上飞机又不好吃...
你好,路过

YuKi 说...

匿名,你人在哪里?西马有些地方有卖我们古晋 Kolo 面和 Laksa 叻... 改次你可以买料回去煮的...

匿名 说...

我是古晋人,目前在吉隆坡
这里的不像,而且一定要放叉烧油的才好吃!!!
这是我facebook的email,有空可以到那里看看
winnie_phua86@hotmail.com

YuKi 说...

噢... 好的。 Add 你...

bC 说...

年! 別忘了金門樓laksa~~~!!!

YuKi 说...

bC,金门楼很熟... 在哪里?还有一间在万福路大洲酒店隔壁的咖啡店听说也是不错迪 (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 Roti 也不错...

匿名 说...

辣沙最好吃的在洪清河100%的food court!万福路大洲酒店隔壁的咖啡店早就换老板啦!金门楼的有2摊,要前面向大路的才好吃啦!

YuKi 说...

食神,洪清河100%的food court... 还真的不曾去过呢... Thanks 4 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