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梦见 Batman... 害我迟到



昨天原本约了朋友 945am 在油站 meet,然后带路上七哩羽球场... 830am Alarm 响了~~ 爬起来关掉再睡一下,怎知却在梦里遇到 Batman... o.O"

“ 不知怎么的,我会飞也会跳,而且还会在河水上面走路...( 被警察追... )当然是 Batman 带我的... 我越走越深,走到一个地下道 ( 应该是水沟洞里面 ) 我很享受在水里面走路的感觉。忽然见到一个人拿了一个尸体,要将他毁尸灭局... 那个人杀了人很内疚,Batman 就将很 Special 的液体倒进水里。尸体消灭了,那个人的记忆也被消除了。还比了阿门的手势... "

这时我听到手机的声音,打开眼睛已经是 1015am,糟糕了... Sorry 啊!还有两个 miss call 叻... 我完全没有听到。心情不稳定,到球场发泄完后舒服多了。Pai Seh 啦... 让你们久等...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