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提早庆祝的生日会... 谢谢!

昨天( 星期四 我的 off day ),早上被几个公司的同事叫醒到公司去了... 当时他们是说要替一位同事庆祝生日,但是到公司的时候见到那位同事没有上班,就感觉到怪怪迪... 然后就去 Pizza Hut 买回两粒的 Pan Pizza Large... 其中一位同事就拿来了蛋糕.... 有我要吃的 Blueberry vanila 蛋糕... 哈哈,上面是一层的水果果冻...


:: Vanilla Cake + Blueberry + Jelly Fruits = 生日蛋糕...


:: 杰帅脸部僵硬,中风?哈哈哈...::


:: Hawaiian Chicken Pizza


:: Tuna Pizza...


:: 好开心噢... ( 见牙不见眼了...)

这些是我收到的礼物,谢谢大家了...


:: 不晓得为何要送我这几粒字 o.O"


:: 大家送我的跑车,原来是一个打火机...


:: 好喜欢啊... 卡哇依...


:: 有T-shirt...


:: 香薰棒,钢笔 ( 刻上了我的大名...)、白巧克力...


:: 老婆送的枕头... 好感动噢...


:: 香薰棒...

:: Ferrero Rocher 巧克力...


:: Blueberry 蛋糕...

拆礼物咯... 很焦急里面是什么... 哈哈...


:: 好采没有太多的机关...开到咯...


:: 是一只 “猴子”... 我已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年初一朋友们拜年又收到一份礼物... 哈哈!Arigato Gozaimastze...



:: 是一只硒施狗, 卡娃依呐~~

#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了... 好感动...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农历新年,大吉大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