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三马丹一日游

早上七点四十分左右从公司出发,旅游巴士空调很冷... 司机在车上播成龙的戏给大家看...

:: 大家都懒洋洋的样子... 哈哈... 可能大家都为01.01.09 狂欢而迟睡吧...

好不容易九点左右我们就到伦乐大桥,心想还有大概二十分钟就会到目的地了,怎知道... 车里忽然发出 “PPpppsssSsss”( 巴士在放屁... ) 我还以为是爆胎了...


大家都不懂发生什么事,只见司机走出来换类似 Fuse 之类的东西,装完又再驱动引擎... 但是还是一样有声音...就这样重复又重复的试... 车里的窗口又不能打开,快被闷死了...


想到“Emergency”的地方开了就会有空气进来吧... 所以就尝试打开咯... 还是第一次开呢... o.O"


一段时间后以为车子已经修好了,司机要我们关上“Emergency Exit”,门有些紧和重( 可能是司机不够高的关系吧,他叫我转左又转右,推上又推下,我担心夹到手,所以他自己爬上去关咯... ) 怎知车子还是一样的问题... 这时另外一辆巴士来了,所以我们就搬车噜...


哈... 到 三马丹 Palm Beach 的时候也已经是十点半了... 大家自由活动,自己照顾自己了... 以免发生悲剧...


海边正退潮.... 我有带一条泳裤去,但没用到... 因为没有玩水... 泳池也很多人,很不方便和感觉不卫生...


午餐时间到咯... 有炒面和炒饭... 还不错啦...


我去那边没有玩水,做什么呢?哈... Chalet 里面的房间有冷气,去那边睡觉咯... 昨晚也睡不够...

:: 陈冠希叫我睡觉要拍照... 拍了好多... 就睡觉了... 有人用水滴我的脸,你要小心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ow....then, so boring lo..haha

YuKi 说...

stil ok la... got food 2 eat... n place 2 sleep... If got activity should b per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