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圣诞餐... 礼物交换...

24日将近中午一点左右在公司食堂与同事们的'圣诞餐'... 一人半只鸡,鸡肉其实还真不错,只是份量多了些,吃到变恶心了(尤其是那鸡胸肉),我现在对鸡肉敏感了...

:: '圣诞餐'


:: 大家排排坐,全部20人...

今年的交换礼物环节,结果交换了两个都是同一位同事给我的礼物... 所以,就有两个钟表... >.<" 他的礼物是在同一个地方买的吧... 哈哈哈...

:: 我的礼物...


:: 这个比较斯文的 Pattern 大概是配合游戏中大部分都是女性吧,但是被我拿到了... >.<"


:: 这粒比较'man'一点的 Pattern 是那位同事特地为我准备的... Thank U 啦!

圣诞节跟我的高中同学聚会去了...


到她的家吃东东,吃南瓜汤...



:: 不是自己做的,用 Agong 头换来的...

面包配南瓜汤,真的还不错... 南瓜汤的样子就类似蘑菇汤...


之后就秀她的'作品', 不同种类的 - 布丁...


:: 抹茶布丁...


:: Moose 布丁...


:: 芒果加桃果冻布丁...


:: 草莓布丁... (师傅说:“煮的时候闻到好像 Sugus 糖的味道”)


:: 鸡蛋布丁... 觉得比较好吃的一个...

除了布丁,她也调了一些较特别的饮料...

:: 柚子汁... 100%柚子噢... 不会很甜,就感觉很纯...


:: 抹茶

之后到 The Spring,好多人啊... Parking 都 full 了... 结果 Park 在The Spring 隔壁的一块石头空地...

:: 大强百货里面出现圣诞老人了...


:: 他在分奶茶给小朋友... 叫他们回家泡来喝... O.o"

5 条评论:

匿名 说...

Not bad oh you.. so many feast! half chicken cant finish ah? dont wasted oh!! haha.. Your gift so cute... all WATCHES oh!!! good for you!

YuKi 说...

ha... i finished all my food la... feel disgusting wif chicken meat lo... ya lo... all watches 4 the present... haha...

匿名 说...

seems to be you have a wonderful xmas! Me also have at norht pole here.. ho ho ho!

匿名 说...

where you buy the roasted chicken? how much per bird?

YuKi 说...

wow... tat's good la... The Roasted chicken was bought at Cold 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