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烧烤会 “生日快乐” 提早的祝福

到同事家烧烤东西吃... 其实已在傍晚时就开始了...


提早的生日祝福给两位阿姐...


礼物移交典礼...

好大一份... 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是可爱的一个手机吊饰...


有电话或短讯来就会发亮... kawaii...

白衣那位阿姐很兴奋... 要拆她的大礼物了...


拆呀拆...

嘻嘻...



“看到了,是红色的!”

“EEEEeeee... 我很喜欢!”


努力的在拆...




好不容易... >.<"

“不要告诉我里面是青蛙!哈哈!”

“果然!”



“谢谢你们的礼物!”

3 条评论:

ET女子 说...

给我收到这么大份的礼物也是开心到。。。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烧烤会~有我喜欢的烧鸡翼~

Jayson/ KS/ 杰盛 说...

青蛙长手,好怪的现象。

YuKi 说...

jason, 还会讲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