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曹格、蔡健雅夺歌王歌后

第19届金曲奖圆满落幕,新科歌王歌后则由曹格及蔡健雅,她同时也是今年最佳专辑製作人,最佳专辑则是莫文蔚的「拉活…」专辑;台语歌王、歌后则是萧煌奇及詹雅雯;不克出席的周杰伦则是今晚的大赢家拿下4项奖项,风光全场。

::曹格及蔡健雅

陶晶莹、侯佩岑、大S和小S红毯留影抢尽镜头。


蔡依林粉白趣味裙。有许多网友称像“炸虾”,“烤鱿鱼”,“卫生棉”... 我认为比较像“蜈蚣”... >.<"


蔡依林侧面风情。


莫文蔚致词时表示,这是和新力唱片合作的最後一张专辑,但不论是不是最後一张专辑,她没有遗憾。莫文蔚感谢台湾所有爱护她的歌迷。


莫文蔚在台上领奖时表示想要结婚,但在後台後访时表示,目前的确想谈恋爱,不过还没有对象。莫文蔚表示,金曲奖有一种魔力,会让人想一得再得。谈到未来的计划,莫文蔚希望能多开一些演唱会,因为她很享受在台上表演的感觉。

获得最佳男歌手奖的曹格表示,他非常幸运,得到很多人的帮忙,不管有没有得奖,都会继续努力,把华人音乐传达到全世界。


刚出炉的金曲歌后蔡健雅不仅获得最佳女歌手的殊荣,首次担任「Goodbye & Hello」专辑製作人,就一举获得金曲最佳专辑製作人奖。

::蔡健雅

蔡健雅在获奖後致词表示,意想不到再次获奖,但要感谢评审们,因为这是对她非常、非常大的鼓励。永远在幕後支持蔡健雅的妈妈,今天也出席颁奖典礼,为蔡健雅鼓励、打气,并共享荣耀。

今年的表演节目也是非常多元、国际化,台湾乐坛天后张惠妹摇滚开唱,演唱梅艳芳及西洋老歌的组曲震撼全场,纪晓君和家家则是代表台湾本土的声音,原住民天籁感动全场;国外代表则有加拿大歌手丹尼尔自弹自唱展现「城市琴人」的魅力,傑尼斯的GOKUSEN3人组也带来精采组曲,台下歌迷也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GOKUSEN

今年金曲奖将近5个小时,8段的表演节目穿插其中,4位主持人也说学逗唱善尽引言的工作;不出意料的周董成为大赢家,新科歌王歌后则是曹格及蔡健雅,两人都有创作实力,可见今年评审口味并不难抓,歌王曹格发表感言的一句「我不是GAY」也让现场观众菀尔一笑,最佳专辑则由莫文蔚得到,开心的她当场大喊:「自己可以结婚了」,为这场盛会划下完美句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