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没礼貌!

今天凌晨 Rojak, KJ n Jimmy 到了 Petanak 吃晚餐,因为我交礼物给一位老同学和载我妈回家而较迟才 join 他们。

到的时候,刚好他们的食物才刚刚端上来。我就顺便 order 我要的炒米粉. 那边的招待员就凶巴巴的跟我说 “没有!” 。因为我听不清楚他讲什么,我就问他“炒米粉没有是吗?” 他就很凶的回我,“是啦!” 我被吓到,就连 Rojak, Jimmy n KJ 都看傻了。

之后我还很客气的跟他说,“那你就给我炒面啦。” 他就回我一句 “炒面!” 。脸还是一样的臭,态度好像仇人一样。

圈处为该海鲜档的招待员,态度欠佳。之后,我们就注意他的一举一动。他看来心情不好,不断抽烟。拜托,心情不好你可别那样来对待你的客人吧... 遇到我这很会拍照的人,你的下场就是这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