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肥姐香港追思会





鄧光榮怒斥鄭少秋

“肥呀!開心呀!”好友鄧光榮自言從未試過為好朋友流淚,說完,鄧光榮豪言說:“女儿(欣宜)没老豆! 为什么照顧女儿的責任全部去了auntie、uncle那边?”

他更斥責鄭少秋說:“为什么现在鄭少秋才出現?那么多年你(鄭少秋)究竟對女儿有没付出過?對阿肥付出過吗?”並指秋官不理欣宜感受,要求他立即上台解釋,結果換來全場掌聲如雷。



肥姐前夫鄭少秋在台上脫下帽子解釋說:“大哥(鄧光榮)因為失去阿肥,所以難過,本來我不想講,但现在他問到,我借这個機會回答。一直以來不能照顧欣宜,是因為和阿肥婚姻失敗,她送女儿到加拿大,我又為口奔馳,四处找機會照顧欣宜。”

“作為父親,欣宜是我的女儿,我當然要愛她啦,做好本份。”秋官沒有正面回答有關沒有到加拿大奔喪的事件,但他坦言曾相約欣宜吃飯團聚。


不過,欣宜說:“今天是悼念我媽咪,大家不要被是非蒙蔽,因為我知道事件的真相,不如我们繼續追思媽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