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肥姐頭七 遺體运抵溫哥華


(溫哥華26日讯)沈殿霞(肥姐)的遺體昨在愛女鄭欣宜陪同下,運抵加拿大溫哥華,大马時間後天凌晨2時在科士蘭墓園舉行喪禮,昨鄭欣宜清晨抵達後,就和親友為喪禮四處奔走,為送肥肥最後一程做準備。昨天是肥肥頭七,肥肥親友先在超市買了大量肉類和蔬菜,又去買酒和餃子,應是為頭七作準備。



肥肥的靈柩在昨天早上運抵溫哥華,家屬特別選搭國泰航空CX-888班機,取發發發諧音,希望一切平安順利,溫哥華的警方也給予高規格待遇,昨遺體抵達時,肥肥的棺木由肥肥胞弟護送及辦理登記手續。



周五悼念會開放
據了解,肥肥將與父母葬在同墓園「科士蘭墓園」,葬禮只邀至親好友,僅50人受邀參加,喪禮會特別從香港請來保全人員,幫忙維持秩序,沒在參加名單上的人,不准進靈堂,而肥肥的前夫鄭少秋,確定不會出席。
肥肥的姊姊、姊夫和生前好友張徹太太已先抵達溫哥華打點喪禮,大批媒體守在溫哥華機場,但他們步出機場時,並未接受訪問。肥肥姊夫姜家麟前天下午抵達,隨即前往科士蘭墓園安排喪禮細節,他表示喪禮籌備順利,但喪禮是私人性質,並不開放民眾參加,想要悼念肥肥的粉絲,可以參加周五溫哥華影視協會的悼念會。
鄭欣宜昨在肥肥好友陳淑芬及其兒子陳家豪陪同下抵達溫哥華,不願接受採訪的他們,在4名穿著便服和制服的皇家騎警陪同下,透過機場特別通道離開,先跟親友為母親後事奔走,接著才回到阿姨在溫哥華的寓所休息。
移民溫哥華多年的岳華一早就前去慰問欣宜,但沒留多久,也未接受訪問就離開。

肥肥告別式 50親友送行
時間:溫哥華時間2月27日上午10時(大马時間2月28日凌晨2時)
地點:溫哥華科士蘭墓園
墓位:約20萬令吉,是4人位,約1.4坪
遺體空運費:4萬令吉
更新墓碑:2000加幣(約6200令吉)
性質:私人性質,未開放民眾致哀,民眾可參加周五溫哥華影視人協會舉行的悼念會
出席人員:肥肥女兒鄭欣宜及親人,陳淑芬、陳家豪、張徹太太等友人
安管:未在邀請名單上者不准進靈堂,由香港請來保安與當地騎警維持秩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