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到我家拜年咯...

今天早上在我睡得很甜的时候,公司同事播电来讲说要来和我拜年.得知后尤奇赶快去刷牙洗脸,免得大家看到七月才会看到的东西.>.<"

同事可爱的儿子... 今天特别的开心 =)

之后也跟着大家到 Monster Jack 的家去,因佛堂里的朋友门到我家, 所以我就得事先回去招待他们,没有继续跟大家拜年咯... 也还要回公司排版了. Pai Seh 啦...
排完版后,尤奇就去干Papa & Mummy 家拜年.之后,干Papa & Mummy也过来尤之家.过了十二点就是mummy的生日.妹妹准备了一粒蛋糕.哈哈... 就顺便了...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