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遇匪了...

上周六录影完毕,手取录影器材走去取车,走到砂拉越大厦后面小巷,有个拿着拐杖的男子忽然在我100米处献身,他拿着拐杖不是用来助行,而是拿来玩 ( 好像 Helikopter 那样 ) 他见到我,所以就往我的方向走来,我手上东西满满,加快脚步,他也加快脚步,看到前面海鲜楼厨房处有人,我赶快走过去,到的时候,那手持拐杖的人就忽然用拐杖扮残废,走去汽车假假看轮胎 ( 那辆车是我的小白 ),其实他不知道那是我的车,我就呆在那海鲜馆叫救兵... 幸亏那海鲜楼还没关... 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其实那个地方是抢劫黑区,自己也知道,但认为不会那么衰,哪里知道还是遇到... 教训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