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固定の晚餐

自从进入新环境工作后,我的作息再次的重组... 以目前的状况,总算寻找出属于自己固定的作息... 但偶尔还是会回想起之前的点滴( 往事只能回味... )

身边事务不断都再变,理所当然自己也要跟着改变... 如果没妥当处理,除了自己陷入困境、身边的宝贝们也同样受到波及...

1小时の晚餐时间,家里、朋岭筷子、福康、新兴荣会是我常出没的地方... 昨天乌龟炒了饭说要回家吃,我为了煎2粒蛋,把整个厨房搞到乌烟瘴气... @.@" 太久没有下厨了,锅都黑掉,真是... =.=" 问我几时是最后一次煎东西,我真的答了都有点不好意思,应该是中学时期吧... 那时爱吃薯条,所以常煎炸... 后来觉得很不健康就没那样吃了... 所以就“断厨”至今... 自己不会煎蛋还问乌龟要蛋吗?哈哈!后来还是乌龟代劳... =.="


· 火可能开得太大,下油时就冒烟( 很臭... )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