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网购礼物

每次遇到朋友生日都很懊恼,不知道要送舍... 送来送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上网找找看有些什么特别的...

网购一向都是让我觉得不可靠的东西,全球那么大,如果太远的就先别考虑,那我选近的... 上佳礼... 找来了这个... 音乐枕头...


· 很可爱的,只要将 MP3、MP4连接,将耳朵靠近枕头就能听到柔柔的音乐... 目前市场上还没看到... 每个 RM25... 送人体面,就是你了...

卖主是个东马诗巫人,人还不错,还帮我付了运费... 这让我对网购改观了...


· 妈看了觉得很可爱,结果归她所有...

有意思的朋友可以参考购买。音乐枕头 =)

3 条评论:

阿陈 说...

网购哦。。以为是去春田购买。。

YuKi 说...

“春田购买” 什么意思啊?

匿名 说...

哇,真的很可爱哦。。。为什么我没有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