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晚餐 @ 一家人

首先恭喜刚刚病好的海豚中奖,有中奖我们也有了口福... 今晚的晚餐原本打算到两哩半的饭店用餐,但小白的Road Tax 逾期了,且近几天“妈打”很多... 所以选择安全的地方来避开逗利事的“妈打”... 由于星期一的关系,许多餐厅都休息,碰碰运气「一家人」... 果然开门营业... 原本还以为会到天福的,哈!那是最后选择(其实没什么不好,只是可能肉食动物的我们或许真的的好像没有吃到东西那样... 无肉不欢...)


· 四菜一汤...


· 海参羹...


· 豆腐炒金针菇...


· 伙计推荐的「火爆肉」... 口感还真不错... =P


· 奶油苏东... 这个嘛... 还是觉得苏东直接拿来炸比较好吃... 奶油盖掉苏东味... 这种烹调方式还是奶油鸡丁比较适合...


· 芥兰炒蒜头米...

总共大概 RM50++ 四个人享用.... 还不错的...

这里还是要感谢海豚的一餐... =P 继续努力... 哇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发现YUKI对奶油鸡丁还念念不忘,保佑我再中奖,就请你吃。--dolphins

YuKi 说...

Dolphins, 哈哈... 那就好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