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港、澳、圳... 我来啦!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我去年年中买的 AirAsia 古晋 --> 澳门促销机票... 古晋澳门直飞曾经中断一些日子,让我还没有机会去就失落到谷底... 好在去年又从新起飞,就等促销... 果然给我等到了... 哈哈!我绝对不要错过那直飞澳门的机会... Yes!

换了一些人民币和港币...


· 港币.. 这趟去没有换澳币,因在澳门可以使用港币...


· 人民币会有假钱... 处处谨慎就是了...

不打算带 laptop 去上网了,等我回来再 update... 大家保重咯... 拜拜...

4 条评论:

miao 说...

so rich....

YuKi 说...

miao, ha... where got rich? dunno wil enough money spend or not...

pei pei 说...

take k there ya, we wait u guys come back!!!:)

YuKi 说...

pei pei, ok... nxt week play badminton... hohoho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