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圣诞礼物交换游戏

昨晚和朋友们聊了我的 Idea... 有人反对,有人赞同... 或许表达能力差,大伙儿不知道我在说舍... 哈哈!不过,还是在这里 State 我的idea...


· 以往交换礼物都会拿到一些礼物 ( 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用处的... 也不知道被我丢到哪了... ) 所以有个概念,“买有用的东西”

这“买有用的东西”要怎么玩呢?OK... 以下纯属个人 Idea... 若有更好的提议,那就事半功倍... =P

1. 将礼物设定为RM10
2. 参与人将想要买的东西写下来,注明地点,价格。若价格多过 RM10 请自动将钱投入箱子内( 抽到多过 RM10 礼物者在箱子内取钱 )。
3. 17.12.2009 ( 星期四 )8:00PM 假角落 Kado 进行抽签游戏。
4. 24.12.2009 ( 星期四 )10:30PM 假 Superstar K 进行礼物验证。

我在左边设立了赞同我的看法或其他方式的交换礼物,请参与的朋友们投吧... 截止时间为 14.12.2009 ( 星期一 ) 00:00AM

4 条评论:

YuKi 说...

我投了一票... =P

KJ 说...

i vote the second vote...haha....

jres 说...

晕倒啦你,17号那天我们要去看戏,不能在8点去KADO,还有哦,24号我们也没有去唱歌哦,我们去吃火锅后,就找个地方倒数了。唱歌是在31号,你那天不也是去唱歌么?

YuKi 说...

jres, 老婆... 是的。所以里面我的 idea 绝对可以换... 改到 perfect 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