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Big Apple 甜甜圈大促销 @ 新欣广场

那天和朋友们到 the Spring 走走时,忽然发现 Donut 店大排长龙...



自从开张以来,平时都不会出现这种情景...


· 排队排到大强那边,是很夸张下... 在好奇心的情况下,我问了一位 Aunty ,得知凡减下 Borneo Post 的广告固本就可以 RM13 买一盒12粒装的 Donut... 真的很便宜... 难怪大大小小都来排队...


· 一个小时后当我们要离开 the Spring ,发现被我访问的那位 Aunty 才排到一半... 我的天... 为了那几分钟被我吃掉的 Donut 竟然要花上这么长时间来排队买...

后记:昨天是永升在 Sarawak Plaza 开新分行的大日子... 人潮也很多,当然有优惠人才会去... 现在的生意难做,商家们必须考量到经济实惠来挽回顾客心... 自从亚航打着“现在人人都能飞”的口号深入民心,其他业者也开始跟风... 对消费者而言当然是件好事,商家们也可以薄利多销,何乐而不为呢?

2 条评论:

小熊 说...

永升越开越多间...
赚到"笑"
但东西越来越贵...
偶而回古晋
还是会去走走...
去"怀念"下...

YuKi 说...

哈... 贵不贵我倒不觉得... 但开这么多间维持久才是最重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