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175 @ 浮罗岸

朋友说要光临这家饭店,就约好一起到了... 当初认识这家饭店也是透过朋友的 Blog 看来而懂的...



里面的装饰都很复古... 复古到很阴 ( 我会怕怕... )


· 其中一个摆设灯示... 是个鼓噢...


· 菜单

一些我们点的食物...


· Esprit RM8.00


· 果汁 RM6.00 / 杯


· 我的炒米粉... RM5.00


· Alfredo Macoroni... 吃多会腻... o.O"


· 意大利面...


· 海鲜炒饭... RM6


· 烘烤 Cheese 炒饭...

饭店优在有杂志、Uno 牌、中国象棋、百万富翁、Fish Spa...


· Uno 牌...


· 饭店内的小鱼池可供顾客们做足部护理... 鱼儿们会将我们的死皮给咬掉... ( 当初第一次做这个 Fish Spa 好恐怖... 将脚放进水中喂鱼。当鱼儿在脚上咀动时,真救命... 太痒了,我的嘴巴都笑到酸了... o.O")

5 条评论:

peipei 说...

175 靠近哪里哦?气氛不错哦,很想去见识一下。至于小鱼儿的脚部按摩,就不敢恭维了,太geli了。哈哈哈!我怕会笑到晕倒。
还有哦,记得提醒要去光顾小鱼儿的朋友,“下水”之前要洗脚,不然鱼儿都会浮上来,翻鱼肚白哦,哈哈!!!再加上口吐白沫。

YuKi 说...

peipei, 还好布丁脚没下... 要不然那些鱼真的吐到乱... hahaha...

pei pei 说...

那些鱼不是吐到乱,是吃到乱,哈哈哈!!!

YuKi 说...

pei pei, 真的有这么好吃吗?你要试试?

匿名 说...

哈?试吃?不用客气啦,你留着慢用吧。。。嘻嘻,我不是鱼,所以那是不适合我吃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