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林俊杰登陆古晋慈善签唱会 展延至12月16日

原定于12月14日(星期日)配合『国际时报』40周年庆而主办JJ林俊杰登陆古晋慈善签唱会,由于受到全亚洲宣传会日期之易动,因此古晋站也被迫展延至12月16日(星期二)举行,希望林俊杰迷们留意。除了登陆日期受到影响外,其它的皆没有改变,原定在肯亚兰联谊会康乐中心举行,时间为晚上7时正。



此场以慈善为主的签唱会,将会籍所筹获到的款项,捐献给砂拉越精神保健协会古晋分会,协助该会充作筹建新疗养院经费之用。
此次签唱会的赞助卷共分成30令吉的普通卷及100令吉的贵宾卷,其中贵宾卷也将附送一张CD。 当然,为了回馈持有亿豪金卡的会员,凡赞助80令吉者,就可或得2张普通卷及CD一张,而『国际时报』读者也可在总社以38令吉的特价购获林俊杰的CD专辑。
未免林俊杰错过了此次难得的机会,因此『国际时报』也开设了预定热线,凡有意购票者,可致电 082-482215 Ext. 302 或 304 。
另一方面,配合此场签唱会而举行的JJ林俊杰歌曲大赛及首卖会,将会如期于本周日(16日)举行,主办当局吁请有报名参赛者及欲购票者,请准时及尽早出席购票,以免向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