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hef Custom Images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画皮》不玩心跳只赌眼泪


::《画皮》剧照。

《画皮》是一个惊喜,有些是无心,有些是故意。其实,是所有情场中人的扒皮戏。这场戏,需要些时间沉淀,然后,就有人像我们回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港片一样来回忆这张《画皮》。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生活中的许多大道理。
*画皮定律一 再好的朋友,抢一个心上人,也会翻脸。无论男女。

*画皮定律二 如果一个有家的男人把一个单身女子带回家,这绝对是场冒险,不管这个姑娘会不会画皮。

*画皮定律三 如果一个女人发现自己的男人外面有了女人,那么到处跟人说那个女人是狐狸精,只能显得自己像个疯子,太小气。

*画皮定律四 如果一个小三,喜欢上了一个有妇之夫,又不像只是玩一玩就吃掉他,而是想要个名分,会搞得三个人都很惨。

*画皮定律五 男人终究是要变心的,不管他当初多么爱你,只不过是动手没动手的差别,而且,总是有更年轻的姑娘出现的!

*画皮定律六 在两个女人之间摇摆的男人,比较吃香;在两个男人之间摇摆的女人,比较危险。女人斗心计,男人斗体力。

*画皮定律七 所有的男人,都会先考虑自己的老婆的,小三们的悲哀……其实,不是因为他更看重老婆,而是他的身份促使他必须先救自己的老婆。

这片子适合女性观众来看,像赵薇说的,那是女性婚姻自救手册。同样这部片子也适合女性朋友带着你的男朋友去看,因为不但可以看到“小三”的精彩表演,让男性朋友受一番深刻教育,同样也适合那些想做小三的朋友去看。


::《画皮》众星全球首映发布会。

没有评论: